爷驭【南极大反派】

所有的相遇都是为了最后的告别

【原创】青之彼岸花【灶门炭治郎X鬼舞辻无惨】

搓衣板来了,哈哈哈。

⬇⬇⬇⬇⬇⬇⬇⬇⬇⬇⬇⬇⬇

Chapter 9 

  炭治郎看到鬼舞辻无惨的时候,眼里是惊愕的,但他很快听到了富冈义勇的声音。 

  “炭治郎你在哪里?” 

  两个人被人群冲散之后,富冈义勇是担心炭治郎的。 

  声音越来越近,炭治郎拉住鬼舞辻无惨进了身边的小巷子里。 

  他不想让他被义勇先生找到,因为那会有什么后果,谁都明白。 

  “炭治郎?”声音很近,感觉只有几步的距离。 

  炭治郎神经绷紧,自己紧贴着墙,一把将鬼舞辻无惨拉向自己,用手捂住对方的嘴,然后将自己的嘴贴在手背上。 

  富冈义勇走到炭治郎所在的巷子口旁边,下意识的往那边看了一眼,却看到有两个人正在亲热的样子,也没继续仔细看清楚就往前走去。 

  鬼舞辻无惨比炭治郎要高很多,又背对着巷子口,被迫俯身的他正好挡住炭治郎的身影。 

  鬼舞辻无惨来到吉原是为了见堕姬,堕姬孩子气太重,让她少吃人这件事可费了鬼舞辻不少力气。 

  假装一副嘘寒问暖的样子去耐着性子哄着她,鬼舞辻觉得心情糟透了。 

  然后他想到了让他这样做的罪魁祸首——炭治郎,结果刚离开京极屋没多久,就看到这个小鬼正和鬼杀队的人待在一起逛着花街。 

  本想着跟着他们,然后找个机会好好教训一下这个小鬼,没想到—— 

  这个小鬼就给了自己这么大的【惊喜】。 

  他惊讶于炭治郎的举动。 

  明明可以有那么多选择…… 

  虽然是隔着手掌,但鬼舞辻第一次把炭治郎的气味嗅在鼻尖那么久,他觉得这个小鬼就像他日夜渴慕的阳光一样,既危险又让他焦灼。 

  “灶门炭治郎,你为什么会认识我?” 

  自从上一次在成衣店之后,他们就再没有这样直接的见过面。 

  鬼舞辻太过于自然的略过刚才的行为,让炭治郎忘了因为刚才的事情而感到烦恼。 

  毕竟是情急之下的行为,做不得数的。 

  “这种事情对你来说好像不重要吧?”炭治郎松开拉住鬼舞辻的手,转身就准备离开。 

  “重不重要我说的算。”一个小女孩的声音从他身后响了起来。 

  炭治郎回过身——一个穿着洋装的黑色卷发小女孩正在看着他,要不是对方那双故意露出的猩红色眼睛和气味,炭治郎还真的以为只是一个普通的人类。 

  鬼舞辻无惨看他没有惊讶的样子,倒是先一脸不悦。 

  “灶门炭治郎,看来你很了解我啊。” 

  “谁会了解你这种家伙。”炭治郎完全搞不懂对方变成这样是为了什么,不,他也不想知道。 

  “你说要是我在这里说你是小偷或者是坏人的话,那些人类会更相信谁?”鬼舞辻无惨有些坏心眼的说着,他就是要这样捉弄这个小鬼。 

  “……”炭治郎看了看人来人往的巷口外,深吸一口气,“所以你想怎么样?” 

  “这句话是我应该说的,灶门炭治郎,你想怎么样?对我有什么想法吗?一直都在我面前晃来晃去,搞不好我就会马上吃掉你。”鬼舞辻无惨现在的样子很人畜无害,他说着这话就像说着今天天气很好一样。 

  “想杀掉你,怎么样?你会让我做到这种事情吗?”炭治郎没好气的回道。 

  “你能做到的话,说出这种话当然勇气可嘉,不过我更想继续刚才的事情。”话毕,就慢慢靠近炭治郎。 

  炭治郎挡住近在咫尺的那张脸,“这就是你变成这种模样的原因?”看来鬼舞辻无惨真的很无聊的样子。 

  “难得贴心一次,你还有什么不满不成?”鬼舞辻觉得这种形态可能更接近于炭治郎的喜好。 

  “你似乎误会了什么。”炭治郎不知道他到底在打什么主意,反正鬼舞辻无惨一定是对自己有什么误解,这一点肯定没错。 

  鬼舞辻无惨笑而不语的看着他,这个时候富冈义勇的声音突然出现了。 

  “炭治郎?”剑士带着疑惑看着他们。 

  炭治郎条件反射的把鬼舞辻往身后一推,“义勇先生,你来的正好,我正在找你呢,我们赶紧去搜集消息吧。” 

  “搜集什么信息?炭治郎,你不是答应陪我的吗?”有恃无恐的鬼舞辻突然出声,让炭治郎心里一惊。 

  但富冈义勇和他不一样,没能察觉到已经完美伪装起来的鬼舞辻。 

  他淡淡的看了一眼已经变成普通人模样的鬼舞辻,而鬼舞辻也用那双伪装起来的黑色眼睛看着他,却没把他放在心上。 

  鬼杀队也只是一群弱者待在一起的地方罢了。 

  这要是旁人,这种情况下,肯定会多问几句,但他是富冈义勇,绝不会做这种事情。 

  虽然他把过程看得一清二楚。 

  他有点感慨——即使是经历两次人生的炭治郎终究还是一个需要别人陪着的人,只不过十三岁就哄着小姑娘,对方不一定会是认真的吧? 

  鬼舞辻无惨伪装的人类看起来和炭治郎差不多年纪,富冈义勇完全没有识破他的伎俩,而炭治郎从头到尾从未告诉过他鬼舞辻无惨的这种能力。 

  完全没有料到自己在富冈义勇眼里是这种人的炭治郎不知情的想要赶走鬼舞辻无惨。 

  “鬼杀队的来了,你还不走?” 

  “怎么?我会输吗?” 

  两个人低声交谈的样子让富冈义勇觉得他们是在咬耳朵说悄悄话。 

  “炭治郎,你脱不开身的话,我先去了。”富冈义勇离他们有点距离,自然听不清楚说的什么话。 

  “义勇先生,等等我。”炭治郎着急的喊富冈义勇,他怕富冈义勇不知轻重的就去了京极屋,毕竟他不知道堕姬他们的弱点。 

  “你们要去哪里?带我一起。”唯恐天下不乱的鬼舞辻挽着炭治郎手臂,一副亲密的样子。 

  多一个人,对于富冈义勇来说,他觉得有点麻烦,后来他想通了,这个麻烦是炭治郎的,也就随他们了。 

  义勇先生,你现在难道是同意这种事情吗? 

  炭治郎看着没有拒绝的富冈义勇,脑袋开始隐隐作痛。 

  他其实觉得跟鬼舞辻无惨打一场更好一点。 

  …… 

  多年以后,炭治郎某一天被鬼舞辻无惨提起当初和富冈义勇一起在吉原的事情。 

  “你们两个是以什么身份去那里逛花街的?”鬼舞辻无惨阴恻恻的看着炭治郎,他现在就是不高兴,想找茬。 

  “我们只是去调查事情,这你都知道,现在又要问什么?”秋后算账是吧?也要有证据才行。 

  “和其他男人一起去花街,你说呢?”鬼舞辻无惨拿着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搓衣板,然后扔在炭治郎面前。 

  已经是成年人的炭治郎看着自己面前的搓衣板,“你说错两点,第一,那是调查你们为什么减少吃人的事情;第二,义勇先生是我师兄。别一口一个【其他男人】。” 

  鬼舞辻无惨一听这话,怒气又多了三分,“你是想近水楼台先得月吧。” 

  这话是陈述,直接给炭治郎判了刑。 

  “能明辨是非可以吗?又不是女人,那么能歪曲事实。”炭治郎脑壳痛的不想看他。 

  “你这是什么意思?嫌弃我以前变成女人?故意气我?”鬼舞辻无惨额头青筋暴起,就差一巴掌拍死炭治郎了。 

  但他没舍得下手。 

  “……我没有,可能是我说话措辞不当,但我绝对没有这种意思……”炭治郎算是怕了他了,只能解释。 

  “那你表达一下你的错误。” 

  “怎么表达?我已经解释了。”炭治郎不解的看着他。 

  “看到我刚才扔给你的东西了?跪一晚上,就相信你,否则免谈。” 

  “……行。”不就是一个搓衣板吗?我跪还不行吗? 

  炭治郎跪之前是这样想的,因为他从来没跪过,在他跪搓衣板的期间,鬼舞辻无惨偶尔出现一下,让他不要动。 

  一个晚上过去了,炭治郎没能站起来,趴倒在地。 

  这腿真跟借来的一样,完全不受控制。 

  跪搓衣板没想到比修炼还困难…… 

  对了! 

  炭治郎灵光一闪。 

  天天跪搓衣板的话,腿就会习惯了,以后就是他让自己跪个几天也没事。 

  第二天晚上的时候,炭治郎又继续跪在搓衣板上。 

  鬼舞辻无惨一脸茫然看着又在跪搓衣板的人。 

  自己什么时候又让他跪这个东西了?



———————————————◎———————————————

@今天也是个废黎 

评论(8)
热度(46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爷驭【南极大反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