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驭【南极大反派】

所有的相遇都是为了最后的告别

【原创】青之彼岸花【灶门炭治郎X鬼舞辻无惨】

Chapter 28


  “胆子不小啊,黑死牟,继国缘一还活着这件事情,是你藏的太好了。”鬼舞辻垂眼看着自己最得力的手下,神情似笑非笑。



  “是想背叛我吗?”



  鬼舞辻当时没跟黑死牟搭话,完全是为了炭治郎,他想那个小鬼的世界里只要有自己就够了。



  “无惨大人,我是绝对不可能背叛您的,只是缘一现在已经是鬼……”



  黑死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为自己最讨厌的家伙说情,就算无惨大人想要杀他,也还不是缘一的对手。



  但如果让缘一出现在日光下,无惨大人有很多办法可以做到。



  “现在已经想好怎么和我讨价还价了?把我最大的敌人养在自己身边,黑死牟,你的【忠心】看来是不在我这里了。”



  鬼舞辻厌恶地看着黑死牟,他【曾经】的【得力助手】。



  欺骗,是他最不能容忍的事情。



  黑死牟低着头,跪坐在那里,不再言语。



  他对阶级观念很强,但今天他知道自己为了缘一而逾越了。



  “请您放心,我绝对不会背叛您的。”



  黑死牟慢慢地把头低下,抵在地上,向鬼舞辻请求。



  他只能这样表达忠心,即使看起来勉强极了。



  “让我相信你的忠心?杀了继国缘一,做得到吧?黑死牟。”



  黑死牟闻言,心沉了下来。



  双手不自觉地握紧,指甲刺破掌心。



  “犹豫什么?这个时候想起了兄弟之情?”



  鬼舞辻露出冷笑,猩红色的眼睛带着不屑,“只要继国缘一还活着,你就不可能穷极剑术。”



  “这就是让他活着的理由。”黑死牟开了口,他找到了自己能够说服自己以及别人的【理由】。



  “哦?抬起头看着我,把理由说清楚。”



  鬼舞辻倒是一副颇有兴趣的样子,想听着他继续说下去的话。



  “缘一他是罕见的天才,我虽然身为他的兄长,但以前并未相处太久,只要时刻保持监视的话,就能了解到他强大的理由。”



  气氛沉默起来,鬼舞辻面色不快,这种理由根本说服不了他。



  “无惨,找到你了。”



  与此同时,炭治郎的声音响了起来,打断这种沉闷的气氛。



  炭治郎突然打开门,出现在他们面前,让鬼舞辻毫无防备。



  “不是说过这个时间不要来找我吗?”鬼舞辻皱着眉看他,心情因为看到他稍微好点了。



  “我知道,但那个【照片】已经洗好了,想让你看看。”



  前段时间出门的时候,遇到一个带着奇怪盒子的洋人,请他们测试一下那个叫【相机】的东西。



  “你先出去。”



  鬼舞辻冷声对黑死牟说着,他现在不想说那件事情。



  “缘一先生也在外面,刚才过来的时候,碰巧遇到的。”



  炭治郎看着起身的黑死牟,突然开了口。



  黑死牟愣了一下,颔首离开,在关上门的时候,不经意的瞥见了拿着纸片,带着笑意的炭治郎,他看着那个陌生的青年,觉得自己的眼睛好像有灼烧感一样。



  真的是太过于炽热了。



  他刚转身就看到了继国缘一。



  炽热吗?



  自己身边也是有这样的存在啊。



  “兄长大人。”



  单纯如孩童一般的缘一对他笑着,他的笑容也是如此。



  鬼舞辻看着炭治郎手里拿着的那张印着彩色图案的纸片,上面是他们两个的模样,虽然有些模糊,但并不妨碍辨识度。



  他们两人对【相机】这种东西都不了解。



  一个不了解,一个是不屑了解。



  “这就是【照片】吗?”



  简直就像把【灵魂】圈困在这张纸片之中。



  照片里的他们,就像被定格在了那一刻。



  上面的他们动作有些僵硬,但却不是很突异,炭治郎一直都在好好地握住鬼舞辻的手。



  “嗯,但可惜只有一张,无惨,你拿着吧。这样的话,你说不定就会更喜欢我了。”



  炭治郎有些可惜地看着自己手里的照片,但很快郑重其事的把照片放在自己心上人手里。



  面对情话绵绵的人,鬼舞辻不负所望的沉默了。



  这小鬼为什么一直把【喜欢】挂在嘴边?



  现在的鬼杀队是合法的组织,是人类政府管辖的。



  如果对方知道炭治郎会站在食人鬼这边,那为了抓住他们这群鬼,动用【手段】也正常不过。灶门炭治郎,你真的会为了我而放弃那些人吗?



  “什么才是【更喜欢】?”



  鬼舞辻靠近青年,上挑的眼角带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味道。



  “就是会一直想着我,就像我想着你一样。”



  炭治郎想了一下,然后直视鬼舞辻的眼睛,把自己最想说的话说出来。



  鬼舞辻一怔,他没想到这个小鬼这么坦诚,伸出手抓了抓他的头发,然后把人抱住。



  真希望你能一直这样下去。



  鬼舞辻知道自己已经沉沦其中,这样温暖的人,让身心俱惫的他逃不开。



  这种生存模式,真的让他心存厌恶。



  你要是有一天会离开我,那在此之前,我只能杀了你。



  像他这样特别的人,只要一个就够了。



  “无惨,你是不是很久没吃人了?”被抱住的炭治郎突然想起来这个事情。



  “怎么了?”鬼舞辻脸皮都没抬一下,语气有点慵懒。



  炭治郎散开的头发有几缕离他鼻尖很近,鬼舞辻嗅到了一股香味。



  这股香味来自德国的叫洗发香波的东西,炭治郎的头发很漂亮,鬼舞辻觉得应该好好保养才是。



  “你找了我八年,这段时间都没有吃人吧?”



  “所以呢?”鬼舞辻把人推开,一下子没了心情。



  他不喜欢话多的人,虽然他要比其他人更特别。



  这小鬼,今天话有点多,不过,他怎么知道自己没吃人的事?以前的他也不会知道这种事情,现在究竟是什么原因?



  “吃人频繁的鬼,身上都有很厚的血腥味,而且——”炭治郎低头在他颈部嗅了嗅,“虽然没有恢复记忆,但我总觉得和以前的味道不一样,似乎淡了很多。”



  “看来你的嗅觉要比你的脑子好使。”



  伸出手指给炭治郎的脑门一弹指,指尖似乎有点隐隐作痛。



  “捏脸就好了,这样你会疼的。”炭治郎小心翼翼地握住他的指尖,轻轻地吹了吹。



  “这点不算什么。”



  “但因为我而受伤的话,那就是我的过错,我是要保护你的。”炭治郎不赞同他的话,真挚地吻了吻他的指尖。



  “这双手杀过那么多人,【别人只会说——为什么要杀人,而我一定只会想着你杀人的时候痛不痛?】无惨,你已经厌倦了杀人的生活了吧?我们找其他方法,能够让你重新站在阳光下的方法。”



  看着炭治郎的眼神,鬼舞辻眼神动了动。



  办法,我早就找到了,但只是虚无而已。



  “所以,以后要先从食物上面改变,我已经买好了活的家禽,先去试试吧?”



  炭治郎笑眯眯的地拉住鬼舞辻的手,向自己之前备好东西的地方走。



  “我对人类之外的食物没胃口。”



  鬼舞辻说出了像是挣扎的话语。



  “听你这样说,就知道你是从来没有试过这样做,事不宜迟赶紧试一试才对。”



  炭治郎不理会他那微弱的挣扎,开始了给恋人更改伙食。



  “如果不喜欢家禽,等一下换成牛羊猪,要是不喜欢生的,那更好了。对于做饭这种事情,我还是很拿手的。”



  炭治郎满满干劲的把门打开,松开手去拿菜刀,然后对着鬼舞辻明晃晃的笑了笑。



  一点都不好!



  鬼舞辻简直近乎呕死,因为血太难喝了,气味还难闻,那肉根本下不了嘴。



  而炭治郎已经麻溜的把另一只鸡的血放干,把血装在碗里。



  看着虽然喉咙有个窟窿,但还在炭治郎手里挣扎的大公鸡,鬼舞辻从未觉得自己脑袋有这么疼。



  “第二碗。”



  把碗递给鬼舞辻,目光满满殷切。



  “我不是只喝血……”



  话未说完,一只还在抽搐着的鸡已经送到面前。



  “要把羽毛拔掉吗?”



  “……”当我是黄鼠狼吗?



  鬼舞辻抿了一下嘴唇,接过那碗血,内心虽有不满,但还是面无表情的喝了下去。



  太难喝了!



  看着炭治郎正准备继续磨刀霍霍向活鸡,鬼舞辻没了脾气。



  “我觉得我吃饱了。”



  简直比饿的时候还要难受。



  “那明天继续吧?”



  炭治郎把东西收拾干净,但他的想法还是那样,原因是因为鬼舞辻顺顺利利的把鸡血喝下去。



  “你是想以这种方式来折磨我的吧?”



  语气之中是少许沉溺。



  毕竟鬼舞辻是个很忠于自己想法的……鬼。



  爱屋及乌也是他的作风。



  “真的很难喝吗?”



  说着炭治郎嗅了嗅那碗里残留的,快要干涸的鸡血,伸出舌头舔了一下。



  “的确很难喝,以后我陪你一起试。”



  他皱着眉,把碗放在水槽里洗了洗。



  鬼舞辻看着他认真的样子,刚想伸出手去摸他头发。



  “换成鸭血怎么样?”



  炭治郎没有回过头,盯着手里的碗,自顾自的说着。



  那只伸出去的手在他身后顿住了一下,然后又收了回来。



  趁早把这个小鬼绑起来才行。


评论(3)
热度(1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爷驭【南极大反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