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驭【南极大反派】

所有的相遇都是为了最后的告别

【灶门炭治郎X鬼舞辻无惨】青之彼岸花30

Chapter 30


  鬼舞辻看他的表情是带着不悦的,炭治郎不明白他的生气理由是什么。


  “我只是想要和你更久的待一起,并不是觉得好玩,人类的寿命,你不觉得太短暂了吗?”


  “谁都可以变成鬼,唯独你不可以。”


  鬼舞辻对这种事情不会考虑,因为这种事情他绝不允许发生。


  “想要和你站着同一个世界里,看着一样的风景,变得足够强大,再去保护你,我现在只是想着这些事情。”


  更想与你感同身受的活着。


  “我也没有弱到让你保护的时候。”


  应该是自己保护这小子才是吧,单纯的小鬼。


  被鬼舞辻说了那种话之后,炭治郎觉得自己被贬低了,醋意横生。


  无惨在认识自己之前,就认识了那么多人,还把他们变成食人鬼,想到这里就觉得很生气。


  每次开会都不会让自己看到,目前也就认识黑死牟先生,还有不受无惨待见的缘一先生。不过,缘一先生是黑死牟先生变成食人鬼的,而且他们还是兄弟,可以从防备名单上划掉。


  无惨对自己那么冷淡的时候,自己就想着黑死牟先生和缘一先生还是兄弟,是家人,但黑死牟先生的态度还是很冷淡,一直拿着他们来说服自己。


  既然不喜欢自己,为什么那天还要出现在那里,等着自己?


  “你其实其实很讨厌我吧?无惨大人。”


  “你脑子里都在想什么?”


  完全不能理解炭治郎说这话的理由。


  更何况还是这种奇怪的语气,所以,自己真的很讨厌小鬼。


  思想一点都不成熟。


  虽然自己不会把这种事情特意说出来,但已经把自己的想法表达的很清楚。


  如果不喜欢炭治郎,他就不会和他待在一起这么久,做那么多事情。


  但这事情鬼舞辻不会一一解释清楚,他觉得炭治郎会这样完全是因为自己对他太宽容的原因。


  总而言之就是被宠坏了。


  “都在想你,无惨大人。”


  炭治郎站在离鬼舞辻有点距离的地方,说着这话,要是隔壁是别人家,估计都能听到他的声音。


  “炭治郎,不要耍脾气。”


  鬼舞辻往他那边走了一步,然后炭治郎就跟着往后退了一步,他没在意这些,又朝着那边走过去,炭治郎就一直往后退。


  鬼舞辻开始烦躁了。


  一直黏着自己不放的是这小鬼,现在离得那么远的也是他。


  因为不把他同化这件事情,就开始这样表达自己的不满了吗?


  炭治郎因为不安,只能一直以黏着鬼舞辻的方式去消除这种感觉,但他总觉得这不是真正的好办法。


  他知道这会适得其反。


  昨天晚上一直在想这件事情,然后也没能找到合适的答案,白天又是一直看着无惨发了一天的呆。


  “你过来。”鬼舞辻停下脚步,准备让炭治郎他自己过来。


  炭治郎听他说话,低头看地,默默往后退。


  “炭治郎,别耍脾气好不好?”


  其实拟态成人类的时候,顶着那些身份的时候,他也遇到过喜欢做这种事情的【子女】。哭哭闹闹是常有的,他们大多数任性又无理取闹,自己挂着虚假的表情去应付着。


  不想对炭治郎是那种敷衍的态度,但他从来都不是有耐心的人,他觉得自己做的够明显了。


  这时,天边传来一阵声响,炭治郎抬头看天空,入眼的是绚烂多彩的烟花。


  鬼舞辻见他走神,就轻而易举地走到他身边。


  “喜欢吗?”


  炭治郎愣愣地看他,才反应是鬼舞辻准备的烟花。


  心里一阵暖意流过,鼻子有点酸涩感。


  好怕无惨其实是讨厌自己的,还让自己离开无限城。


  “没有超过对你的喜欢。”


  抱住鬼舞辻,把下巴抵在他肩膀上,炭治郎的声音有点沙哑,他真的很开心,不是因为喜欢烟花,而是因为这是无惨送给他的礼物。


  “对不起,以后不这样任性了。”


  像小孩子一样对着无惨耍脾气,炭治郎觉得自己有点差劲。


  “还会这样说话吗?”


  “不会了。”


  “再犯怎么办?”


  “不知道。”


  炭治郎抬头看他,他真不知道。


  “再犯的话,不许跟我提任何要求,知道了吗?”


  “知道了。”


  “今天也算你犯规了,改善伙食就不做数。”


  “嗯。”


  现在的炭治郎简直就像签了不平等条约一样,什么都答应。


  做错事就要理亏,这是常识。


  “也不准亲我。”


  “!”炭治郎闻言离开把头抬起来看他,“这怎么可以?”


  鬼舞辻似乎能够看到炭治郎的尾巴和耳朵都无精打采的耷拉着。


  “如果我不喜欢你,你会连抱着我这种事情都不可能做到,以后说话注意点,炭治郎。”鬼舞辻屈起手指弹了一下炭治郎的脸颊,动作亲昵。


  炭治郎摸着有点疼的脸颊,开始内心反省自己。


  “今天白天一直在看我,不饿吗?”


  “!无惨,你装睡?!”


  “我哪有那么无聊,只是你刚进房间的时候,我就知道是你,但在你身边我可以毫无防备的睡着。”


  一开始因为在意炭治郎,就跟着他后面,在他房间外面待着,看他一直发呆,一直到天明的时候才离开的。但回房间之后一直睡不着,没过多久炭治郎就进了房间,在他抓住自己的手的时候,困意就袭来了,隐约之间炭治郎好像说了什么,他也没听清楚。


  明明都算不上甜言蜜语,可炭治郎觉得自己听了之后,心脏就控制不住的一直怦怦直跳。


  “……你好犯规啊……”炭治郎捂着发烫的脸,声音闷闷地从嘴里发出来,往鬼舞辻身上靠着。


  鬼舞辻看着这么开心的人,侧过脸亲了亲他的头发。


  一直犯规的人是你不是我。


  随随便便就让我喜欢你,你才是最犯规的。


  鬼舞辻搂着炭治郎的腰,心里如此的坦诚自己的感情。


  这种程度的话就让炭治郎害羞了,这是他没想到的,不过,他不讨厌这种性格的炭治郎。


  很可爱的感觉。


  眼前的人和以前那个恶狠狠瞪着自己的少年重叠在一起,鬼舞辻的表情都柔和很多。


  “你亲我的时候,是在想什么?”


  炭治郎抬起头看他,脸已经没那么红了,但表情却是一本正经的样子。


  “亲就亲了,还能想什么?”


  “不想亲我其他地方吗?”


  炭治郎指了指自己的嘴唇。


  “我又不是你。”


  鬼舞辻失笑地看他。


  “真的不亲吗?”尾音有点上扬,很可爱的感觉,炭治郎慢慢靠近鬼舞辻,距离越来越近。


  “想要霸王硬上弓吗?还记得自己违规在先的事情吗?”鬼舞辻把额头抵着炭治郎的额头,他们互相能够闻到对方身上的味道,互相吸引对方的香味。


  “明明说不让我亲你,但你总做一些让我想要违规的行为,无惨……你真的不喜欢我亲你的时候吗?”


  炭治郎眨了眨眼,他的眼睛很大又亮闪闪的,带着像烟花一样绚烂的光芒,当然最主要还是那天边正在绽放的烟花的功劳。他就这样看着鬼舞辻,他甚至在那双猩红色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的倒影。


  鬼舞辻看着炭治郎,觉得那因为眨眼而扇动的睫毛就像鸦羽一样,一直挠着他的心尖。


  “变成食人鬼的事情,不许再提了,知道吗?”


  声音轻柔温和,让炭治郎觉得不真切。他愣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这种事情自己也没那么执着。


  鬼舞辻半垂着眼帘,轻轻碰了碰炭治郎的唇,就像烟花一样在炭治郎脑海里炸开了。


  去吻喜欢的人【鬼】,和喜欢的人【鬼】吻自己是两个概念。


  他们之间有身高差,但只是鬼舞辻仰脸就能碰到炭治郎嘴角的距离而已。


  “无惨……”炭治郎可怜巴巴地看他。


  点火不负责啊。


  起码让自己亲一下才对吧?


  “给你两个选择,第一,现在去吃饭,然后去睡觉;第二,去睡觉。因为你的原因造成你这么晚才能吃饭,当然可以选择不吃,想好了吗?”


  鬼舞辻当然知道炭治郎的意思,但他完全无视他的意思。


  “……先吃饭,再让我抱一会。”


  炭治郎气馁地抱住鬼舞辻,不过,认真教训自己的无惨也很让自己心动,很好看。


  叮!无惨的迷弟炭治郎上线。


  “想吃什么?”


  “都可以。”


  重要的不是吃什么,而是和谁一起去。


  “这个地方前面一点有个西餐厅,要试一试吗?”


  味道他倒不敢说,毕竟吃不下人类的食物,但让他们调查的结果是——去的人类倒是挺多的。


  身为鬼舞辻的手下要做的各式情报都要了解,太难了。


  “德国菜吗?”炭治郎松开他,他大概能猜到。


  鬼舞辻点了点头。


  “不好意思,两位,我们餐厅晚上的菜单跟白天的不一样,只有比较清淡简单的食物,不知道能不能接受?”


  侍应生歉意地解释着,德国人对于晚餐比较顺便,都是简简单单的,这让很多人都不愿意在晚上来这里吃饭。


  鬼舞辻看向炭治郎,炭治郎觉得没问题,点了点头。


  两人刚入座,侍应生就把蜡烛点好,音乐也响了起来。炭治郎这才注意到,他们是这里唯一的一桌客人。


  炭治郎接过侍应生手里的菜单,好在是德日双语,要不然他真尴尬死了。


  鬼舞辻翻了翻菜单就合上了,又不是人肉,他根本没兴趣。


  点完菜之后,侍应生收好菜单就离开了。


  “无惨,只有我一个人吃饭,会不会被别人觉得可疑?”


  炭治郎悄声问他。


  鬼舞辻挺喜欢这里的音乐和环境,他把帽子拿下来放在身边,透过面前的烛光看着炭治郎。


  “可疑人物多了去,你不用在意这些。”


  “嗯。”炭治郎把手放在桌子上,对鬼舞辻动了动手指,示意他把手放在上面。


  【注:德国人很注意晚餐的气氛,放着音乐和点着蜡烛吃晚餐是很正常的事情,但一般晚餐挺随意的。还有其他的地方没能注明,将就一下。】


评论(3)
热度(1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爷驭【南极大反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