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驭【南极大反派】

所有的相遇都是为了最后的告别

【原创】青之彼岸花【灶门炭治郎X鬼舞辻无惨】

Chapter 29

  “洗完了,无惨,今天能陪我睡觉吗?”

  炭治郎当然知道食人鬼都是昼伏夜出的,所以他才想问一下心上人有没有时间,毕竟,天天昼伏夜出这种模式他真的做不到。

  鬼舞辻正在想着怎么收拾他,有点没听仔细,也就没有立刻给出答案。

  炭治郎以为他还在为喝鸡血的事情闹脾气,就搂住鬼舞辻,稍微用点力其收紧胳膊,轻轻碰了一下他的嘴唇。

  “答应我行吗?”

  见鬼舞辻还没回话,他又亲了一下鬼舞辻。

  鬼舞辻一把挡住他的嘴,“今天要是没有回复,你就准备一直这样下去?”

  “不是,只要你不同意,我就一直这样下去。”

  这话听着倒是觉得是在耍无赖。

  鬼舞辻突然怀念那个十几岁的炭治郎,最起码那个时候,这小鬼想要随随便便站着就亲自己这种事情,很困难的。

  “等会给你削苹果,今天自己睡。”

  “我只能听到前半句,所以,削苹果和陪我睡觉这两件事,你都要做到。”

  鬼舞辻觉得炭治郎真的是太黏人了,虽然他自己已经不是人类。

  “别得寸进尺,滚!”鬼舞辻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脑袋,力度不大,不过即使力气大也只能是鬼舞辻手疼。

  炭治郎笑了笑,轻咬了一下他的耳尖。

  “无惨大人——”

  温热的气息喷吐在他耳尖上,酥酥麻麻的。

  突如其来的称呼让鬼舞辻一寒,“我都答应你,不许再用这个称呼。”

  这个称呼,谁叫都正常,但这小子一喊,就觉得全身上下不舒服,感觉好像没办法直视这个称呼了。

  “不过,你能不能告诉我,你为什么对这种事情这么娴熟?还有上次被下药的时候,动作很熟练啊。”

  “在喜欢的人面前,想到什么就做什么,怎么可能去提前练习,原因是因为看到你,我就会浮想联翩。换句话说,看到你,我就想非礼你。”

  鬼舞辻从未见过如此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还是对自己耍流氓。

  “灶门炭治郎,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会很欠揍的?”

  可偏偏下手轻了没有用,重了……自己下不了手。

  “不打疼你自己就行,我知道我话有点多,无惨你会讨厌我吗?”

  炭治郎抓住他的手,把自己的脸贴着那只手,鬼舞辻觉得自己可能看到了尾巴,还是那种会摇来摇去的。

  鬼舞辻挺讨厌别人【鬼】离他特别近,更别说用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他觉得该减少这种事情了。

  “炭治郎,想要和我关系再亲密一点的话,就好好努力,争取打败我的手下们。”

  对于炭治郎会不会受到伤害这种事情,鬼舞辻觉得自己不需要担心,事情他会掌控好的。每次被他得逞的原因只是因为自己在动摇,就算是现在弱化的自己,这小子也还不是对手。

  “不公平!我只有一个,而你的手下可能都数不清。”

  比试是不可能,一个他都不会去打,要一直黏着无惨才行。

  老实说,炭治郎主要是担心——那么多好看的女性食人鬼会不会都对自己心上人有这种心思。

  “……你觉得我什么时候公平?”

  鬼舞辻不觉得这种行为会在他身上出现。

  “你和我打,我输了就乖乖听话,赢了,你就要听我话。”

  “没可能。”三个字利落的被他说出来,“你以后少待在这里,明天我找个新地方给你住。”

  无限城会损耗人类的身体,鬼舞辻不知道对炭治郎有没有这种作用,但他不想等来不及的时候再把人从这里丢出去。

  嘴上的嫌弃,和心里的想法那不一样。

  “嗯。”

  炭治郎跟突然泄了气一样,眼神黯淡了许多,用力抱了抱鬼舞辻,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鬼舞辻看他一副小可怜的样,就差点没忍住把人喊回来,但他还是忍住了,就那样看着那个身影消失在拐弯处。

  炭治郎当然不懂无限城的危险性,就算是没有失忆的他也不知道这种事情,在他看来,现在是自己被心上人嫌弃的时候。

  记忆始终没有恢复,最多的只是关于无惨的一点点琐事,就连自己以前是什么时候认识和知道他的名字,这种事情,自己都想不起来。

  就像上次自己斩钉截铁说的话。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了解和意识到无惨不是人类的这件事情,就像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一样。根据现有的记忆来说,杀人就是恶事,不能原谅,还要让其付出生命的代价。可到了无惨这里,他觉得这些都是狗屁不通。

  嗯,他知道自己现在非常粗俗,但这是他真实的想法。

  无惨没答应陪他睡觉,就连他们的比试都没同意,炭治郎觉得自己的心情开始灰暗,他也不知道明天找的【新地方】是哪里,他只知道,他的无惨要赶他走了。

  炭治郎自己一个人待在房间,一整夜都睡不着。

  他是无精打采的回到房间的,然后这种状态还维持了一晚上。

  他觉得自己是应该要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行为,现在都开始分居了,以后无惨不要自己了,都是自己咎由自取。

  炭治郎特别惆怅的看着自己被电灯照在地上的影子。

  不让无惨讨厌自己的方法——第一,要保持安静。这怎么可能做得到?

  第二,要保持距离。这比第一个更难。

  第三……

  炭治郎觉得自己还是应该停下来这种想法,真要这样做了,那还算是喜欢吗?

  从怀里掏出鬼舞辻送给他的那块怀表,炭治郎看着上面的指针,才惊觉时间过得太快,现在已经是早上了。

  早上的时候,无惨现在已经睡着了吧?

  炭治郎决定去看看。

  炭治郎就像一个偷窥者一样鬼鬼祟祟地溜进鬼舞辻无惨的房间里。

  看着已经合衣躺好的鬼舞辻,炭治郎轻手轻脚的靠近,然后跪坐在他身边。

  盯着那张睡着的脸看了一会,就是觉得自己的注意力全部都放在上面。

  他觉得自己不是因为这张脸才喜欢无惨的,他记忆里最深的印象是那双眼睛。

  好看的让他每每闭上眼睛的时候,都会情不自禁的想起来。

  那天晚上,无惨对自己的态度是因为以前的自己,看起来以前的关系似乎不怎么好。

  炭治郎突然不想恢复记忆了,他隐隐觉得那些记忆没有那么愉快。

  但……

  他想起渡边透和渡边医生这对父女。

  自己是不是也有这样的家人?他们是不是也会讨厌食人鬼?

  他觉得自己的脑子好乱,心里又很矛盾。

  如果,自己有家人,而他们又讨厌无惨,等自己恢复记忆之后,自己还能毫无芥蒂的喜欢他吗?

  真的不喜欢这种感觉,可谁不能替他做出选择。

  握住鬼舞辻的手,放在自己心口上。

  好想也是食人鬼啊,这样就不会以人类那么短暂的时间去陪他了。

  “无惨,你愿意让我变成食人鬼吗?我真的想以同样的身份和你在一起。”

  声音很轻,几乎都堵在喉咙里,又好像是堵在心里。

  其实他有时候觉得,或许无惨没那么讨厌自己,起码每次亲密接触的时候都没推开自己,或者揍他一顿,这说明在无惨的心里还是有自己的地位的。

  无惨会不会也想过这样的事情?

  想过某一天,灶门炭治郎会因为家人,会因为【人间正义】而离开鬼舞辻无惨。

  但他不能问,这种事情谁都说不清,而无惨也不是那种把什么事情都要得到一个答案才罢休的性格。

  炭治郎只能做到把自己的感情继续坚持下去这种事情而已,他深深的感受到了自己的无能为力。

  还说好好保护他呢,现在就开始不知所措了。

  炭治郎在鬼舞辻身边躺了下来,安心了许多,他侧躺着看着鬼舞辻。

  绝不想伤害他啊。

  鬼舞辻的动作很快,但最主要的是他在全国各地有很多房屋,想找一个适合炭治郎居住的地方还是很容易的。

  可在鬼舞辻眼里,这速度就慢了一点。

  给炭治郎住的房子是他精心挑选的,考虑到炭治郎比较喜欢无限城的布置,他还特意选了布置相似的地方。

  但炭治郎就没他想象中的那么开心,看着蔫了吧唧的人,鬼舞辻觉得自己就像看到了寒风萧瑟中的落难者,跟自己僵持了一会,他妥协了一下。

  “今天不试试帮我改善伙食了吗?”

  炭治郎闻言抬头看他,眼睛特别亮,鬼舞辻都觉得有点刺眼。

  没有人一直被心上人拒绝亲密接触还会觉得不在意的,炭治郎总觉得鬼舞辻面对自己的时候,态度特别勉强。

  但他很快把这些抛之脑后,因为现在的无惨在邀请他,就算自己也要去吃生肉,那也没问题。

  “无惨,你能不能让我变成食人鬼?”

  炭治郎踌躇了一天,才决定要把这话说出来。

  鬼舞辻听这话怔了一下。

  这个时间提起这个事情做什么?

  按照炭治郎的性格,就算变成食人鬼也绝不会允许自己去吃人的,想要那个样子去挣扎着活下去,又有什么意义?

  变成食人鬼,如果是普通鬼的血液,倒是没什么风险,但他绝对不会的允许让炭治郎沾上其他鬼的血液的。

  炭治郎只能得到自己的血液,但只有变强才能活着,而变强就要更多血液,会有死亡的风险。

  他不想让他有这种风险。

  “你,以为变成食人鬼会是件容易的事吗?”

  【Postscript :关于改变捕猎对象这种事情的确可行,在鳄鱼的短篇漫画——过度狩猎里面,出现过食用猫的鲜血来恢复伤口这种事情。

  屑老板,爱炭治郎的话,请快点改变自己,习惯就好了哈哈哈,反正,你都那么多年没有吃人了。】

评论(6)
热度(2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爷驭【南极大反派】 | Powered by LOFTER